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走访调研物流产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17:49: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9日,岳池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昌梁带领县政协经济委、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岳池县工业园区、广安智慧物流园区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安智慧物流园区、广安全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岳池韵达、中通、申通、圆通等物流中心开展实地查看货物仓储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愿景。在走访中,物流公司负责人对我县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分析我县物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交流促进发展的看法和见解。调研组一致认为,目前我县物流业发展既有良好前景、广阔空间和扎实基础,也存在诸多困难、问题和制约因素,亟需相关部门、企业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加以克服和解决。

王昌梁强调,物流及快递行业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调研对我县物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整个行业的现状和前景、问题和不足、思路和对策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物流企业要围绕完善发展规划、整合有利资源、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入思考和分析,提出促进提高行业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经济增长贡献率的好点子。工商联要抓住当前经济建设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企业家传送新政策、利用好当地资源优势,拓宽思路,做到创新引领,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与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开展“川渝一家亲 共话发展情”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银企对接暨信贷基础知识业务培训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