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区召开银企对接暨信贷基础知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7:49: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1日,广安区工商联会同区金融工作局、区经信局召开银企对接暨信贷基础知识业务培训会,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促进银企高效合作。此次银企对接会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银企之间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驻区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及4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行广安区支行、广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介绍了适合中小微企业的业务内容及信贷产品,并对现场提出的金融政策问题和小微企业贷款难题进行逐一回答和分析。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上市培育及流程进行了辅导。相关部门就广安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激励措施、扶持办法等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保障水平,不断探索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有效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密切关注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反馈声音,切实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持续搭建畅通的政府与金融机构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服务平台,将政府、金融机构的各项惠企介绍并运用到位,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为广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走访调研物流产业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红莅临代市商会指导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