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与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开展“川渝一家亲 共话发展情”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0: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行业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武胜、合川两地工商联及商会间友好交流与合作,320日,经武胜县工商联邀请,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合川区装饰商会来县开展“川渝一家亲 共话发展情”座谈交流活动。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一级调研员袁中东,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丽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前,合川区工商联、合川区装饰商会一行参观了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办公阵地及商会企业,观看了商会宣传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发挥各自资源、产业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产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地商会将积极搭建平台,推介一批招商项目,组织引导两地企业互访考察、投资兴业;积极邀请两地企业参加各类经贸洽谈会、招商引资会、博览会等活动;为双方产品展销、招商活动、经贸洽谈等创造有利条件;积极为两地会员企业服务,按照“两个健康”目标,引导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等。

会上,本着“平等友好、互利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共同推动行业商会事业发展,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成长为着力点,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与合川区装饰商会签订了装饰行业经济区域协同发展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间了解,增进了两地间友谊,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促进合武两地经济共同发展贡献了商会力量。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与成都市龙泉柏合商会“携手谋发展·踔厉拼经济”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联走访调研物流产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