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与成都市龙泉柏合商会“携手谋发展·踔厉拼经济”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8: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6日,武胜县工商联携手成都市龙泉柏合商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召开武胜县工商联—龙泉柏合商会“携手谋发展·踔厉拼经济”座谈会。龙泉驿区工商联主席彭晓勤、武胜县政协主席付松柏、武胜县政协二级巡视员张利纯、武胜—柏合两地商会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丽华主持。

会上,龙泉驿柏合商会会长吴贡学作了致辞,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柏合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建会理念并号召商会企业家到武胜去考察投资,也欢迎武胜的企业到龙泉投资兴业。随后,观看了武胜、龙泉驿两地宣传片,武胜县经合中心作了招商政策宣讲。两地企业家积极发言,表示要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真正做到信息互通,为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彭晓勤主席详细的介绍了龙泉驿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和区域发展规划,区工商联及其商会基本情况。彭晓勤主席提到2023年区工商联为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活动要求,计划开展与其他地区工商联结成友好商会活动,借此机遇,希望两地商会之间的走访、座谈成为常态,利用两地间的差异,找到企业发展的机会。

付松柏主席从人居环境、民族、交通、自然资源、行政效率等7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武胜的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武胜一二三产业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指出了武胜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之一短板。付松柏主席强调武胜是输变电、建筑行业大县,武胜人工作务实,希望龙泉驿输变电、建筑企业能与武胜输变电、建筑企业一起合作、共同发展。武胜的工业用地价低、招商政策实,投资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广大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脉、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度融入武胜发展,实现共赢。



上一篇:发挥商会作用 促进家乡发展 单木真带队赴广东调研商会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与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开展“川渝一家亲 共话发展情”座谈交流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