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发挥商会作用 促进家乡发展 单木真带队赴广东调研商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5: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7日—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单木真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调研商会工作。

单木真一行在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和深圳市广安商会会长陈世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深圳市四川商会、深圳市广安商会以及天健置业创智中心、深圳达人高科电子有限公司等商会和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商会发展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商会健康发展和规范化运行进行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党建、发展模式、经营管理、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深圳市四川商会,调研组与商会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单木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广安市市情和“四大战略”“三大合作”“三大园区”以及在优化“两个环境”方面的施政方略,既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谢意,又提出了殷切希望。

单木真指出,广安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202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为深切缅怀和感恩邓小平同志,凝聚社会各界“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强大力量,市委发出“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响亮号召,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集结号、冲锋号。衷心希望商会的各位企业家把投资广安、共建广安、深耕广安作为第一选择和最明智的选择,到广安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并希望深圳市四川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和乡友在小平故里景区积极捐建“民营经济林”,做小平家乡“种树人”。调研期间,单木真一行还参加了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成立大会。单木真为商会授牌、授旗,并向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希望乡贤及全体企业家,同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商会组织,面对2023年的愿景,要敢担当,善作为,增强信心,诚实守信,继续发扬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精神,以赤子心回报桑梓。

调研组还拜访了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参加调研。


上一篇:前锋区代市商会赴武胜县开展考察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与成都市龙泉柏合商会“携手谋发展·踔厉拼经济”座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