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赴云南昭通调研输变电产业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9: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6日,岳池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王昌梁一行前往云南昭通调研输变电产业岳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辉,岳池县经济合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宪兵岳池输变电协会会长郑志文等陪同调研。

王昌梁一行人首先来到岳池送变电公司昭通项目部,与当地岳池籍输变电企业家展开了座谈深入了解各输变电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就如何抓住国家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发展机遇,做大做强输变电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王昌梁指出,输变电产业是岳池的支柱产业,为岳池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名副其实的富民强县产业。目前,岳池输变电产业整体存在发展质效不高、规模不大、研发不足、市场份额较低的问题。为此,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岳池县输变电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组建了输变电产业发展推进专班,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大做强。

王昌梁强调,各输变电企业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做大做强产业企业,推进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欢迎各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积极宣传推介岳池特曲、岳池米粉、顾县豆干等农特产品,为家乡多做贡献。县工商联和输变电协会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企业提供税务、法务、金融、人才等方面服务,促进输变电企业互通信息、互相学习、抱团发展。

在座的企业家表示,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也给了企业家更多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思路今后将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家乡发展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现场,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岳池籍输变电工人。(岳池县工商联 唐渊)


上一篇: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理事会
下一篇: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二次主席(会长)办公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