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二次主席(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6:2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6日下午,邻水县工商联(商会)十二届二次主席(会长)办公会在县工商联执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年度工作报告(草案)2022年度表扬名单(草案)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方案(草案)和新加入会员名单进行了审议,对县总商会2023年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已进一步优化调整,消费市场正在持续恢复,这是企业加快扩大生产、拓展市场、提质增效的重要机遇,各会员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打造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自身企业发展好的同时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中来,为促进家乡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踔厉奋发,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广搭对接平台载体,通过各种途径深度解读惠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促进各类惠企政策直达落实,实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共同推动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邻水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邻水县工商联  吴小波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赴云南昭通调研输变电产业
下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工商联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