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2023年一季度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4:57: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日下午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启迪之星212室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理事会。会议由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进宇主持,协会理事、监事、党支部书记参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物管科科长曾晶出席会议。

会上,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监事进行述职测评;通报了协会2022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审议通过《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办事处工作职责》;商榷广安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工作;对协会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讨论完善和安排部署。

最后,曾晶科长讲话对市物协几年来在全市物业管理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物协所有成员单位能够一如既往,紧密团结,继续发挥协会作用,为广安的建设和发展,为社区的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市物业管理协会 杜娜)


上一篇:前锋区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走访调研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联赴云南昭通调研输变电产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