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元、南充、广安三地联合举行民建企业家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0:17   作者:蒋丽娟    点击量:

519日—21日,民建广元市经济支部、民建南充市十二支部和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联合举行为期三天的“三地民建企业家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活动。活动在三地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李豪,副主委洪莉杨天超,秘书长肖玉林,经济支部主委黄文及企委会主任、对外联络委主任和会员参加活动;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主委周波会员以及民建南充市委原副主委文革,民建南充市直属十二支部主委王元刚,副主委罗杨及会员彭发斌也应邀参加。

活动第二天,三地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广元市副主委杨天超主持。会上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李豪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民建南充市委原副主委文革分别介绍了各地民建支部发展有关情况,各支部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交流各自的经验做法,对民建支部的发展以及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通过相互交流加深了各支部间的感情和友谊。同时大家也希望借活动契机,能够促进各支部间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民建支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三地民营企业跨域合作,助力各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活动期间,会员们还一起参观学习了广元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广元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经验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的会员代表们觉得受益匪浅,借此机会充分学习了其他支部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同时也认识到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这些宝贵经验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民建支部。


上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蓬安总支一行来武胜调研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开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