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开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5: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广安民革作风建设,结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打造一支肯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民革队伍,524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组织部分党员赴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现场听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切体会到犯罪带来的痛苦及后果。监狱民警以“自由的边界”为主题,深刻阐述了“自由”与“自律”的辩证关系,并通过实时视频展示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监区文化建设以及他们的生产生活、劳动改造等情况,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



王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政治上要永葆本色,行动上要坚守底线,制度上要扎牢笼子,在工作上、生活中筑牢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真正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引人深思、震撼强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学习,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碰党纪“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真正将党纪法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篇:广元、南充、广安三地联合举行民建企业家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民进会员宣传无偿献血进校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