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蓬安总支一行来武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6:46   作者:原创 民盟广安市委   点击量:

524,民盟蓬安总支主委魏啸风带领蓬安民盟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一行来武胜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盟务工作考察交流活动。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民盟武胜县委专职副主委陆智强、秘书长王萍陪同调研。

魏啸风一行先后前往武胜·红色文化园和龙女湖同心广场,实地调研了武胜的统战基地建设情况和民盟四川省委定点支持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周勇介绍了武胜民盟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魏啸风在发言中表示,武胜红色资源丰富,作为全省各民主党派的思想教育基地,亮点和特色很多,值得学习借鉴。未来,希望加大两地民盟组织的交流学习力度,进一步提高盟务工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广元、南充、广安三地联合举行民建企业家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