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春节后首次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23:24:15   作者: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点击量:

1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召开春节后首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刁志强主持,副主委周代碧、各委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与会。


在会前学习阶段,刁志强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四川省及广安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及广安市“两会”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着重谋划了2023年工作目标。在听取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本部门工作打算后,刁志强就新的一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刁志强指出,我们要依据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及市委统战部要求,重点围绕武胜基地和大龙镇战斗村基地“两大基地”建设及“荟英才”“引一企”“兴百村”“献良策”四大活动来开展。

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要紧紧围绕“献良策”活动开展工作,重点研究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交办的课题,力争在社情民意的信息上报方面能有所突破。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武胜基地是全省各民主党派共建基地,大龙镇战斗村基地是全市各民主党派共建基地,因此需要下大力气,做好“两大基地”建设相关工作。同时积极投身“荟英才”“引一企”“兴百村”等活动当中。在组织发展工作方面,要在推动支部建设、会员发展、会员培训、会员关心及会员管理等多方面加强工作。在新闻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稿件的数量和质量,积极参与民进省委及市委统战部有关课题的研究,积极建设新的宣传平台,拓展宣传渠道。在文化艺术工作方面,要积极开展文化兴百村、体育促健康等日常活动,以及筹划系列大型展演活动和文化惠民活动。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内部制度建设,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职能,使总支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廉洁高效。

(广安民进朱龙)



上一篇:民进会员陈素芳积极投身于2023年四川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