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2: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了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主持会议。部分盟员企业家和民盟广安市委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勇介绍了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的背景、目的,提出了此次筹备会需重点讨论的议题。与会人员围绕联谊会成立的目标、宗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会员资格、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民盟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了恳切的修改意见,对讨论的议题基本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盟市委机关及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完善进《民盟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中,务实作为、切实推进筹备工作,严格程序成立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上一篇: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召开春节后首次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