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9: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1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何志敏带领民进中央、民进四川省委领导一行莅临广安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邓小平故里及广安“同心楼”实地调研。


在邓小平故里旅游区,调研组步行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缅怀邓小平同志献花仪式,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随后,调研组调研了“纪念馆”“陈列馆”及民进“和谐林”。


在广安“同心楼”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展厅,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民进在广安的发展历程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五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民进广安市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志敏指出,要结合民进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等有关活动和工作,更好地履行基层监督委员会职责,努力做好民进内部监督工作;要抓好广安民进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努力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朗;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梁红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民进广安市总支部主委刁志强,副主委周代碧等参加相关活动。

(民进广安市总支部 供稿)


上一篇:共话交流合作 助推“经济圈”建设——川渝民盟企业家开展“广安行”活动
下一篇:2023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