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2023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8: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全国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精神、全省统战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精神,提升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水平,62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调度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建红主持培训会。

   调度会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有关统战信息工作的培训会精神,通报了202315月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稿件采用情况,有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发言。

会议指出,信息宣传是工作的晴雨表,是反映情况、交流经验的直观载体,是服务决策、制定政策的重要依据,是改进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强化思想引领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敢于检视自身,深入分析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先进找出差距。要落实目标任务,增添举措补齐短板,奋力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统战信息宣传的思维,把系统单位、民主党派、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相关部门纳进来,及时分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研究谋划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加强总结、提炼、报道,努力营造“人人写信息、人人做宣传”的氛围。要学深悟透培训会精神,准确把握各信息刊物需求和采编要求,灵活宣传稿件的撰写方式,切实提升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能力水平。

培训会上,省委统战部两位老师分别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信息报送工作汇报》《坚持开放共享守正创新 做实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为题对广安统战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下一篇:广安市委书记分产业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 “面对面+键对键”活动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