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2023年第1次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14:59: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凝聚政企共识  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37下午2023年第1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活动在邻水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罗永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出席会议,邻水县委书记黄永鸿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邻水红狮水泥、四川嘉逸股份、四川欣悦精工、四川亿耐特新材料等来自邻水县、川渝高竹新区的20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反映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县两级经信、人社、住建、农商行等近50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所提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认真研究回复,活动现场氛围亲切热烈。

陈伟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企业所提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及时研究分类解决。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认真学习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发展民营经济、服务民营企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扎实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充分借助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战略机遇,展现民营经济在稳经济大盘中的生力军作用,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做大做优做强。要持续优化服务,着力激发民营经济的生机和活力,营造优质政务环境、严格落实惠企政策、加强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共同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全力助推广安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