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0:46: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月2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广安市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具体措施分工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发言。

单木真指出,开展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行”活动,旨在缅怀和追思伟人邓小平,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同时广泛宣传广安,提高广安的知名度,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

单木真要求,要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谆谆嘱托,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系列“广安行”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高质高效承办系列“广安行”现场活动,丰富缅怀和追思伟人活动载体。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保持“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积极作为,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松劲,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加快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要积极响应市委发出的“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千方百计用好各种资源,争取各界支持,谋求各方合作,尽力邀请更多中省层面领导带领考察团来广调研、参与相关活动,借势借力充分宣传推介广安,争取更多项目、政策、资金,为种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参天树”、人民群众的“幸福树”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李茂军、冯昌安、张君、刘春华参加会议。


上一篇:建设好四川统一战线广安(武胜)基地 推动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2023年第1次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活动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