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0: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5日,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宗飞、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刘春华等党外厅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6县处级党外领导干部代表围绕2022年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廉洁从政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口头述职述廉,其他县处级以上党外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共同抓好党外干部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党外干部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外干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懂政治,认清“我是谁”,懂珍惜,明白“干什么”,善学习,弄清“怎么干”,守规矩,搞清“分界线”,加压奋进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通力合作,构建党外干部“选育用管”全链条机制,做到广开贤路涵养“蓄水池”,强化淬炼搭建“练兵场”,唯才是举按好“任用键”,严管厚爱修筑“防护堤”,培养造就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党外干部队伍,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汇聚党外人士磅礴力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向前,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广安经开区、川渝高竹新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2023年第1次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键对键”活动举行
下一篇:广安市统一战线2023年第2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