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系统观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7: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7日上午9时,在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期待与厚望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武胜县工商联积极号召各异地武胜商会、县内商(协)会、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党支部收看开幕盛况。

武胜县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四川得丰电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了开幕盛况。在认真听取了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对我省今后发展的美好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报告论述精辟,规划宏伟,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总要求。大家表示,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继续坚持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努力生产优质社会公共产品,为稳就业、多纳税,建设和谐、幸福武胜作出新的贡献。

当前,四川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武胜县工商联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武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为奋力走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前沿、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递交优秀答卷。

武胜县工商联 邓艳玲)


上一篇:前锋区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务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