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前锋区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7: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7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市隆重开幕。前锋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商协会、会员企业收听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为前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前锋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永忠说道,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是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鼓励士气,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报告就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出新论述、新要求,必将对推进我省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挥作用提供难得机遇和广阔平台。大家将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围绕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诤言、献良策,全面奋起二次创业,为前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前锋区代市镇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区政协委员孙钢说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大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作为一名基层商会党支部书记,要做的基层工作还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融入到一线工作中去,做好为会员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商会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并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商会力量。

四川广安慧博(集团)慧中新材料科技公司车间主任、市人大代表张艺之说道,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意义非凡。慧博玻璃党支部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坚定实施市委四大战略,响应中省市区工商联号召,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前锋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前锋区工商联  胡霓虹)


上一篇:广大商协会组织及民营企业广泛参与“5.09”疫情防控侧记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系统观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