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务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8: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岳池县工商联坚决落实县委、政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发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动员令,抽调精兵强将迅速下沉防疫一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筑起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

一是响应号召,增强服务干劲。积极响应防控号召,组织力量下沉临溪镇、九龙街道万兴社区和城北社区,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扎实开展防疫敲门行动,摸排登记两码一证”,严格筛查从邻水及其他AB类地区来岳人员和特殊人员,做实做细防控工作。15日以来,累计敲门500余次,摸排居民102户、217人,均已完成轮核酸检测。

二是强化宣传,热情联系群众。坚持群众工作和防疫工作相结合,逐户走访,加大应急指挥部最新通告的宣传解读和个人防护知识普及力度,客观回应防控进展。截至目前,入户宣传1000余人次,微信群、短信发送信息30条、短视频5个。

三是倡议捐款捐物等公益慈善活动工商联带领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和自身优势,采购、捐赠、生产各类防护疫情用品,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号召,捐物资、忙生产、促保障,主动参与抗击疫情项目建设、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彰显了厚德重道、义利报国的家国情怀目前已有20余家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和会员企业捐赠抗疫爱心物资,价值1200万余元。数字饱含着真情,彰显出大疫当前的岳池企业家担当。

(岳池县工商联  胡燕春)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系统观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胜县工商联系统助力疫情防控侧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