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发布时间:2022-10-27 15:16: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市工商联主席 刘春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今后,全市工商联系统将毫不动摇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好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广安市前锋区工商联主席、广安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 唐川: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集萃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果,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吹响了冲刺新征程的集结号。作为最基层的职业教育工作者,我将与全体同仁一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生技能技术水平,为高一级院校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综合性人才,力争办好人民满意的中等职业教育。

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前锋区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广安和诚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志标:党的二十大必将开启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一页。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管理者,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动力。

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博乔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特别是过去的十年,是不平凡的十年,成就令人振奋,展望今后发展道路,未来更令人憧憬。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的一份子,我们必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快企业发展推动绿色转型升级,坚守企业发展的安全、环保双底线。坚持使用绿色环保原材料,为全国人民生产出安全、放心、达标的中药原料药产品。我们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紧跟党的步伐,听党指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广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  李顺英: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从事政协和工商联工作的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汇聚发展合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广安区总商会副会长、全国十佳农民、广安惠民农机农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杨晓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连年出台中央一号文件,重点聚焦发展现代农业和深化农村改革,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诸多三农问题得到有效破解,开创了农业生产连年丰收、农民生活显著改善、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现有农机社会化服务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推动农业全产业链改造升级,建设现代农业信息化平台,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助力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杨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回应了许多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话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岳池县工商联副主席 田炼:心有翼,自飞云宇天际;梦无垠,当征星辰大海。我们的诗和远方,一直在星辰大海的路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新的征程,新的号角,让我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祖国统一,人民幸福,世界和平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武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 李丽华: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一组组数字让人心潮澎湃,折射出了新时代十年的巨大成就,也给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绘就了新蓝图。报告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之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坚定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保持经济合理增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奋力走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前沿。

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 陈婷: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切感受到新时代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倍感自豪。在今后工作中,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民企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在引领民营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中真正发挥职能作用。

邻水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会主席 李术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切实地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奋进的主题不变,成就的底色不变。作为一名工商联干部,我将更加坚定不移地热爱、拥护我们的党,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从非凡十年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邻水两个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