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2-10-27 09:02: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政府副市长 王瑛: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感受到中共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这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共中央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到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我将引导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带领全市广大民革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民革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贺宗飞:在全国人民的翘首期盼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催人奋进、激励人心,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 吴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继往开来,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面向未来的伟大政治宣言。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广安发展新篇章。

民进广安市总支主委、广安市医保局副局长 刁志强: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作的报告,令人振奋、信心满满。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使命和任务,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向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进的号召。拥抱新时代,共赴新征程,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双岗建功、开拓奋进,助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世界和平,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中共二十大再次吹响了向新时代奋勇进军的号角,我们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韶华,无愧时代。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 冯昌安: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按照市委“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主导”四大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广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 张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应变迎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成功走出一条愈加宽广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回顾过往,倍受鼓舞振奋,展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征途,又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持续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广安市政协副秘书长 肖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洞察时代、昭示未来,具有极强的政治感染力、思想震撼力、理论穿透力、实践号召力,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引导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广安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