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春节前 走访慰问暨调研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08:54: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走访慰问暖人心    调研督导促落实


1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暨调研督导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婧参加相关活动。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广安区基督教堂和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药场社区、护安镇等地,走访慰问第一书记、留守老人、宗教界代表人士、生活困难党员、军烈属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其间,陈伟一行还来到广安经开区四号路岗亭、广安利华化学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陈伟强调,要持续激励优秀人才到基层施展拳脚,加大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力度,帮助他们多了解、多学习基层工作和相关政策,更好地惠及当地百姓;要心系特殊群体,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充分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鼓励树立信心、积极勇敢面对生活;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围绕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各项预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迎新春话发展携手同心谱新篇!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