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9:01: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

奋力推动广安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125日,广安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龚显军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会上,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龚显军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很扎实,质量高、效果好,自我批评“真”、相互批评“诚”、整改措施“硬”,达到了沟通思想、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思践悟不放松、问题整改不手软、作风建设不止步。


陈伟强调,要坚守政治忠诚,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历史自信,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推动广安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市两会有关人事安排事宜进行协商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春节前 走访慰问暨调研督导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