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迎新春话发展携手同心谱新篇!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3: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7日下午,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鼓励广大民营企业抢抓机遇,坚定“大有可为”的信心,发挥促进地方发展主力军作用,政企携手谱写推动广安高质量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甘用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持深耕“实体主业”,实干争先,奋发有为,展现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和强大韧劲,为广安“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诚信化工、谦宜复合材料、银钢一通、耀业科技、布衣农业、四川建设、邻水五华山御景龙湖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强化要素保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培育本土企业上市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就企业所提问题现场一一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将责任分解到相关部门,逐一对接,分类推动问题解决。

张彤说,当前,广安发展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推动广安全面融入重庆都市圈,打造川渝合作示范区”,川渝毗邻地区十大合作共建功能平台中,广安拥有川渝高竹新区、合(川)广(安)长(寿)协同发展示范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三大平台,广安成为战略前沿、改革前沿,民营企业在广安发展大有可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聚力发展,把企业办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帮助广安做强产业出主意、做宣传、想办法,围绕产业发展以商招商,推动形成产业集群、企业抱团的良好发展局面,助力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推动广安由战略前沿、改革前沿成为高质量发展前沿。

张彤表示,新的一年,广安市委、市政府将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大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良好氛围。动员全市各级干部在抢抓机遇中担当作为、在挂图作战中担当作为、在狠抓落实中担当作为,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和干事创业“两个环境”,加大力度优化法治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携手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市领导陈伟、胡彦军、罗永平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春节前 走访慰问暨调研督导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给大家拜年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