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9: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30日上午,广安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蒲爱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印发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研讨,认真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有关要求,严格对照检视,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撰写了书面剖析材料。

会上,蒲爱军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步打算。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落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民主气氛较浓,大家发言坦诚布公,不讲空话套话,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在深入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担当实干中强化宗旨意识,在强化落实中增强党性修养,在改进作风中坚守初心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履职尽责,全心为民服务,扎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发挥职能作用务实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邻水县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