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0: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邻水县工商联机关支部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政治体检

730日,邻水县工商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梁超报告了机关支部半年工作总结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个人检视问题报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检视了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足不足、两个维护强不强,查找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服务企业手段和载体还不够等5方面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半年来的学习情况,汇报了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出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整改的承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扎实有序。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验证了每名党员的学习成效,通过现场的交流,检视了自身差距,剖析自己的思想根源,对每名党员素质提升很有帮助。  

最后,邻水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利娟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做到学而增信,坚定政治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而革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贡献邻水力量。

                               (邻水县工商联 梁超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广安市“三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营企业服务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