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寸心联千里 服务暖侨心 ——广安市侨联、市医院远程医疗服务助力海外侨胞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7:31   作者:广安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1229日,广安市侨联收到越南中国商会发来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广安市侨联组建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远程医疗专家组为海外侨胞提供服务的衷心感谢。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感谢信中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尤其是今年越南等东南亚侨胞告急,广安市侨联迅速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彰显大爱情怀,与海外侨胞同舟共济、齐心抗疫,联合组建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远程医疗专家组为海外侨胞提供在线问诊、用药咨询、心理疏导,有效缓解了他们的患病焦虑和心理压力,同时全程跟踪服务返回越南侨胞,为继续出国人员提供出行、疫苗等信息咨询,让海外侨胞们抗疫信心更加坚定,力量更加汇聚。

去年以来,广安市侨联根据海外疫情形势的变化,主动关心海外侨团侨胞,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和点对点渠道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知识,引导帮助侨界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零时差回应海外侨胞的问题和需求,联合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等广安市内优质医疗资源开通市侨联—市医院远程医疗专家服务平台,为越南等东南亚海外侨胞提供了200余次在线医疗问诊服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海外侨胞分忧解难。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海外侨胞“热血”驰援展现了感人肺腑的“侨”力量和义不容辞的“侨”担当,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家乡同胞也将始终与海外侨胞在一起,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上一篇:市侨联为定点帮扶村困难家庭募捐善款
下一篇:省侨联来广安开展元旦、春节 “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