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侨联为定点帮扶村困难家庭募捐善款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9:02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滴水汇聚成江海,卵石聚拢为高山”,市侨联定点帮扶的广安区悦来镇高兴村困难家庭黄生元,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帮助下,已实现脱贫致富告别了贫困的历史,但天有不测风云,其子黄冲冲在广东打工遭遇车祸摔成重伤,医治至今无行动能力,极有可能瘫痪,截至目前已用去医疗费用近20万元,其中举债13万元,下一步康复资金尚无来源,黄生元一家陷入困境,极有可能因病返贫。


市侨联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在机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为黄生元家庭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筹集到的善款,大家一刻都不敢耽误。1029日,由市侨联、市统计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前往黄生元家中为他送去募集的爱心慰问金4000余元。“生活不易,你自己要先振作起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关切地说,“先把儿子身体照顾好、恢复好,这个才是长远之计,我们共同努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一起度过难关”。


黄生元表示,感谢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这些年一家子人的命运一直牵动大家的心,一定会重拾信心,自力更生,靠自己的双手改善家境,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上一篇:凝聚侨界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市侨联领导赴定点帮扶村调研
下一篇:寸心联千里 服务暖侨心 ——广安市侨联、市医院远程医疗服务助力海外侨胞同心抗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