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省侨联来广安开展元旦、春节 “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1:40:26   作者:广安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11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率工作组来广安开展元旦、春节“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侨联老干部、重点侨界人士和基层困难归侨侨眷(属),调研了解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胞之家”开展活动情况。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胡彦军参加活动。

邱广华一行首先到市“侨胞之家”调研,邱广华对广安市“侨胞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侨胞之家”建设要紧紧围绕打造侨界群众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的目标抓紧内涵建设、筹划活动开展,充分考虑广大侨界群众所盼、所需、所急,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建设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随后邱广华一行分别到广安区原侨联主席傅仪德、重点侨界代表人士谭亮、基层困难归侨侨眷邓显忠、澎湃生、王桂珍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看望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侨联工作,多与海外亲人沟通,传达党委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怀,更希望海外亲人们多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家乡好声音。

在武胜县沿口镇嘉陵社区“侨胞之家”调研中,邱广华高度赞许武胜县侨联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侨胞之家”的模式,她强调,近年来党中央越来越重视侨联工作,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侨联发挥作用主要在基层,基层侨联组织要围绕中心大局,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将“侨胞之家”建设成为服务地方开放发展的高地,服务侨界群众的平台,基层社会治理的堡垒,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武胜县政府副县长殷云全程陪同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上一篇:寸心联千里 服务暖侨心 ——广安市侨联、市医院远程医疗服务助力海外侨胞同心抗疫
下一篇:情暖冬日 为侨迎春 ——市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