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4:22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426日,省侨联省对外友协和省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宣讲活动,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广安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共文献研究会分会理事、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薇进行授课,何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为题进行讲座。讲座中,何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的隐蔽战线斗争史等方面,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广安市新联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成立
下一篇:广安市新联会把脉民办学校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