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23 14:55: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2日,广安市新联会召开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成立大会,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由职业人员分会领导班子聘任情况,审议通过了分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等事项。分会会长色墨香艺术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刘国勇表示,将从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特色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建章立制搞好组织建设等方面,带领分会会员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会代表人士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依托新联会平台,珍惜机遇、不负时光,传递好声音,讲好广安故事,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唱响“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同一首歌。



会议指出,一要以活动特色和影响力为抓手,建成自由职业人员的温馨家园和成长摇篮。二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者职能,新联会会员既是统战的对象,又是统战工作者,要通过联谊交友等多种形式广泛凝心聚力。三要注重发现培养代表人士,充分发挥标志性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加强服务帮助,协助推动制订新行业自律规则、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成立大会后,分会会员进行了音乐、美术、书法、绘画、舞蹈等才艺展示,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祝贺分会成立。



上一篇: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广安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