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把脉民办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3: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3日,市新联会会长张冬林带队到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专题调研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调研组一行走进学校展厅、教室、师生宿舍、食堂、运动场和行政区,实地考察学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学校机构设置、师资配备、招生政策、教育教学、餐饮安全及办学困难等作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学校创建17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学校对促进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重点围绕民办学校反映强烈的“公办学校教师支持民办学校问题”作了专题研讨。


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发挥新联会特色优势,聚焦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继续走访其他民办学校、教育部门等单位,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助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为促进教育多元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广安市侨联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会议
下一篇: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广安市新联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賨新论坛”开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