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协兴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协兴园区 > 正文

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6: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10月14日,协兴园区社会事业局组织辖区内部分民营企业在浓溪镇敬老院举办重阳送温暖 爱意暖人心活动。

慰问企业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以及慰问品,将关爱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此次慰问活动,企业慰问不仅在老人“吃穿用”上下足了功夫,而且还对老人们的健康上给与了足够的重视。一些爱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对每个老人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氛围。

企业送上慰问品


金色摇篮幼儿师生为老人们送上欢快的歌声


健康体检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一些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企业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都应该来关心、爱护、尊敬老人,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通过这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协兴园区“四强化”抓实中元节森林防灭火、环保工作
下一篇: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一行到协兴园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