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0:28: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到广安经开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市委副秘书长、市二级巡视员赵胜强陪同慰问。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张承俊、许启双、李大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陈伟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能够保重好身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多做引导工作,带头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上一篇: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发挥作用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为市委党校2022年上半年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