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2: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张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陈伟要求,民主党派成员要做好政治交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思想基础、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中心大局,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职履责强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服务社会有作为,不断强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体意识,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主动担当、尽心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建设与参政党地位相匹配、与执政党建设相协调、与新型政党制度相适应的高素质参政党,在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张宏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齐心奋进的会议,将对广安民进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民进广安总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提高思想政治共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承民进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光荣传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不忘合作初心共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全力提升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聚焦重点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更大作为;发挥界别优势,深化社会服务,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民进广安市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刁志强当选为民进广安市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代碧当选为民进广安市总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后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开区调研督导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拼经济”工作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