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拼经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22:29: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拼经济”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规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不同行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经营现状和当前面临融资难、招工难、回款难等问题,并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参会的市级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一一作出回应,进行政策解答,为企业发展支招。参会人员表示,在全市“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的大形势下,统一战线搭建平台,不仅加强了民营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联系,还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帮助民营企业找到了发展中的症结,有利于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当前经济形势严峻,中省市各级党政机关对民营经济的发展十分关心和重视,统一战线系统及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证、地、钱”等具体问题。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力争早日渡过难关,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真正把各级党委政府的最新惠企政策用好用活。统一战线要积极牵线搭桥,加强政府职能部门、金融单位和民营企业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总支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