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协兴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协兴园区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一行到协兴园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5: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一行来协兴园区龙泽寺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谌念敏,协兴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亚辉,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王骜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扫码测温、人员登记、食品、消防等台账,询问常驻宗教场所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详细了解了寺庙消防措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罗永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能松懈。一是切实做好“三防”,减少一些聚集宗教活动,加大对信众的宣传教育,绷紧防控疫情安全弦。二是寺庙部分建筑是木制结构,要做好日常建筑安全检查,消防设施及蓄水池要保证足够,加强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三是要做好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明厨亮灶标准执行,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协兴园区召开2022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