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5: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4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德楼希贤厅举办“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十佳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四川博欣建工集团总经理、民建广安市第一支部副主委马云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建华,校长助理李晓强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喻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杨建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在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通过了省级优质高校建设,在教育教学和人才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办学质量逐年提升,社会认可度和办学影响力不断扩大。

   吴涛指出,作为广安市唯一高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效果越来越显著;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度越来越突出;市政协和民建广安市委将全力支持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和本科职业大学。他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学校能培养出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邹韵晗了表态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民建广安市委及民建广安第一支部有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学工部、经管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开展义诊服务乡村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