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开展义诊服务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9: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57日,在民盟岳池县医卫支部主委王礼蓉的带领下,由五名医生八名护士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前往岳池县镇裕镇裕大田湾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队员为村民们耐心讲解急救相关知识,慢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并为村民做了个性化指导,希望老百姓对疾病能做到早发现、早咨询、早治疗。

  

    本次活动,义诊服务队与村民们亲密互动,就现场村民的提问与咨询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专业知识为其提供科学的居家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教手册300余份,发放药品二十多种。村民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希望服务队能经常走进乡村送健康。王礼蓉主委表示:义诊服务活动除了持续深入地在实践基地龙孔镇开展外,还将不定期到贫困村去,为全县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上一篇: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彰显界别 回馈社会—农工党广安市支部联合前锋区人民医院走进校园开展 “世界手 卫生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