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5: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冯昌安主持会议,农工党党员、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广安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近代中华民族经受的苦难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政治理念、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读细读,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支部各项工作相结合,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好地为广安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研究了支部近期工作。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  李俊杰)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爱心义诊 为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民建-博欣”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