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畅叙合作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成都民革企业家广安行座谈会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2: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6日,迈步复兴路 奋进新时代成都民革企业家广安行座谈会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主委任文海,以及来自成都、绵阳等地的企业家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安宣传片。王瑛从工业、文旅、交通、政策等角度生动、详细地推介了广安,并热情邀请民革企业家广安投资创业,共谱发展大计。企业家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发挥民革企业家资源优势,促进广安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部分有投资意向的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民革成都市企业支部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举行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联谊互访制度,搭建合作交流学习平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引资引智和经济合作,促进两地协同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邓小平干部学院考察,并参观了邓小平故里,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情缅怀,接受了中共党史教育。


民革成都企业支部班子成员对民革广安市委会援建的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博爱”幼儿园)进行了考察,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共建“博爱”幼儿园。

张健表示,民革成都市企业支部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共建友好组织,共谋发展良策,成都、广安两地民革组织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两地民革组织建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在组织建设上互促,人才优势上互动,社会服务上共创,科学发展上共赢,整合资源、互联互通、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携手合作新局面。

(民革广安市委会  秦曼)


上一篇:好风凭借力 “三贤”促备考 ——民革广安市委会、友谊中学联合举办“三贤”文化讲坛历史复习备考研讨会
下一篇:同心向党•学党史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支委 (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