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向党•学党史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支委 (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2: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7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支委(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会上观看了《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广安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支部主委张君指出,一要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精神,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以党为师,在学习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实践中努力彰显致力为公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现参政党工作的新风貌新气象。三要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好“深研一个课题、力争一个项目、开展一项合作”的“三个一”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努力将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上一篇:畅叙合作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成都民革企业家广安行座谈会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召开
下一篇:民进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支委 (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