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03 14:55: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枣山园区积极号召统战力量,发挥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用心”——服务前移 实现一对一帮扶

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原则,积极协调防护物资,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切实利用“一户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深入四川爱芙园有限责任公司等民营企业协助指导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共计开展员工培训5000余人次。

“用情”——搭建平台 共享信息资源

主动服务,运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为企业架起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供需桥梁,引导企业通过商会、企业家协会等平台,共享防疫物资及企业资源信息。积极号召统战各界人士募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应急物资,促进企业互帮互助,协调物资不足等问题。

“用力”——科学指导 做到“应复尽复”

加强部门联防联控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掌握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心理咨询师、律师为企业提供因疫情而产生的心理辅导、应急管理、法律服务等,切实协助企业解决复工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和防疫保障措施到位。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枣山园区“四四五”工作法有序推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枣山园区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