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7:25: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枣山园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积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全力确保把疫情对经济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

一是问题导向,纾困解难。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工作力量,深入了解疫情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联络制度。截至目前,先后走访泰诚文旅、高文工业、子惠置业等35家企业,累计收集到困难问题26个,已成功解决20个。

二是宣策入企,积极引导。在下沉了解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的同时,注重宣传园区疫情防控的突出成绩和各级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坚定民营企业在园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协助民营企业“吃透用好”中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政策,帮助民营企业推进建设,渡过难关。

三是建立机制,常态走访。建立入企问需长效机制,实现基层走访工作常态化开展,持续优化各项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效,着力提供更优质的民企服务、力求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

(枣山园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护航
下一篇: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带队到园区统战部门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