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拜访民盟中央
发布时间:2019-04-19 20:42: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8,在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的带领下,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拜访民盟中央,汇报广安工作,争取民盟中央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平亲切会见陈伟并召开座谈会。

受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的委托,陈伟首先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向民盟中央长期关心和支持小平家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领导情系邓小平同志家乡,对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民盟中央先后在小平故里捐建了“中国民主同盟林”、捐赠邓小平和张澜铜像等。时任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时任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等民盟中央领导先后莅临广安视察调研,帮助推动小平家乡健康发展。

陈伟在汇报中指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是四川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是省市共建全省唯一的乡村振兴示范区,是国家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和政策优势。恳请民盟中央继续关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帮助支持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城市建设,恳请民盟中央领导来小平故里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支持全国各级民盟组织赴广安开展培训。

张平副主席对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广安市委对广安民盟组织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张平表示,广安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是全国人民非常尊敬的地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小平诞辰115周年,有着特殊的意义。针对广安提出的恳请事项,张平表示,将继续关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助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取得新成效。邓小平故里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也具有较多的民盟元素,将邓小平故里确定为民盟的传统教育基地,是各级盟组织及广大盟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民盟中央领导将在合适时机赴广安开展挂牌活动,并作为全盟学习的重要基地之一列入民盟中央学习方案中,在民盟中央网站和相关媒体上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积极支持全国民盟各级组织到邓小平故里来开展培训、接受教育。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四川省委宣传处负责人邱兰,民盟四川省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顾涛,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参加座谈。

(党派科、民盟广安市委)



上一篇:致公党中央赴广安调研邓小平故居和小平干部学院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二次转段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