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二次转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09:29: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5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第二次转段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第二次转段推进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整治措施〉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查改问题阶段作风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期间还举行了市委统战部“振奋精神提能力担当作为创一流”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3名。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评价查改问题阶段取得的成绩,认真解决查找出的问题不痛不痒、整改的措施泛泛而谈等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聚焦四项机制开展建章立制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系统总结经验,加强信息宣传报道,推动活动工作互动双赢。三是要树立强烈的进取精神,在工作时间上要抓紧,在工作落实上要细致,严肃上下班、请销假等工作纪律,建立创先争优机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办公室)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拜访民盟中央
下一篇:岳池县岳商大会隆重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