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致公党中央赴广安调研邓小平故居和小平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9:22   作者:王丹    点击量:

416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吕彩霞一行到广安邓小平故居和小平干部学院调研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陪同调研。

吕彩霞一行先后来到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和故居陈列馆调研。邓小平铜像坐落在树竹苍翠、绿树环抱的环境中,即庄严肃穆又亲切自然,吕彩霞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并深深的鞠了三躬,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陈列馆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让吕彩霞驻足良久,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并对陈列馆布展内容提出要求,她强调:邓小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也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奠基人,对中国改革开放和多党合作事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多挖掘关于小平同志参与“多党合作”工作相关文字和图片,丰富展览内容,多角度展示小平同志丰功伟绩。


随后,吕彩霞前往小平干部学院调研,在听取学院负责人的介绍后,她指出:小平干部学院教育资源丰富,与邓小平故居形成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格局,有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能够在致公党员开展思想教育及学习培训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广安期间,吕彩霞会见了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广安市政府副市长尹黎明、邓小平故居管理局局长钱奇和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党派科、致公党广安市支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拜访民盟中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