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扶贫送温暖”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2: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30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带领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部分党员赴邻水县牟家镇刘家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刘绍清、巫平中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春节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产业发展、家庭经济来源、年货准备,以及教育、医疗、住房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同时要积极发展产业,努力探寻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发展的新路子,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家庭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随后,陈伟一行来到村活动室,集中慰问了贫困户10余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帮助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期间,陈伟就支部共建、结对帮扶、扶持产业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和村委、驻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切身感受刘家沟村脱贫致富路上发生的巨大变化。陈伟表示,2019年,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将以提升刘家沟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重点,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特色产业经济,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结对帮扶工作,与贫困户建立常态沟通交流机制,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确保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及时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